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疾病专题>> 鼻咽癌

鼻咽癌简介

概述

鼻咽癌不同于其它头颈部恶性肿瘤,具有独特的流行病学特征,不同人种和不同地区之间的发病率和死亡率有很大差异。在欧美和大洋州国家鼻咽癌的发病率很低,低于每年10.鼻咽癌的病因仍不是十分清楚,很可能是多方面的,可能与遗传易感性、EB病毒感染、环境以及饮食等因素有关。

更多

相关科室

肿瘤放疗科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放疗科始建于1976年,同年,我国第一台直线加速器在这里自主研制成功。放疗科2000年即在国内较早开始开展三维立体定向适形放疗, 2004年在北京市率先开展三维适形动态调强放射治疗,迄今采用调强放疗技术治疗患者超过13000例,并取得良好的疗效。2008年放疗科引进了具有最新功能的后装治疗机、大孔径CT定…

视频中心

专家介绍

姓名:孙艳

职称:主任医师

教学职称:

科室介绍

科室:肿瘤放疗科

简介: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放疗科始建于1976年,同年,我国第一台直线加速器在这里自主研制成功。放疗科2000年即在国内较早开始开展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