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团建设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三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9月25日,机关三支部在第六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支部书记王丹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她向各位党员通报了此次主题教育工作的背景、意义、要求、目标,以及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具体安排。

    机关三支部全体党员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会上,援藏归来的李想同志畅谈了援藏工作的经历和心路历程。他说,援藏与其说是一项工作,更像是一场人生的历练,在拉萨工作的一年中,虽然身体上有因高原反应带来的不适感,但看到藏区人民因为自己的工作而获益,感到一切都是值得的,更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他说“这里是最能看到初心的地方,这里是最能感到责任的地方。我们能做的,是竭尽全力,不辜负最朴实美好的期待。时刻不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我们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动员部署会后,进行了机关三支部学习的常规活动,“党员共读一本书”,由韩宁同志领读《中共党史简明读本》的第八章。        


    文:机关三支部  胥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