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团建设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勤保障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及调研座谈会

            2019年9月25日下午,后勤保障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开展“运行保障团队制度化建设及执行情况”主题调研座谈会。党委委员、副院长苏向前,党委委员、党员办副主任章玉,后勤保障党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后勤处保卫处、医学工程处、采购中心正副处长、科室业务骨干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党支部组织委员刘佳平主持。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刘佳平同志首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医院党委开展本次主题教育工作的意义、实施方案及相关要求。

    之后,运行保障团队围绕“运行保障团队制度化建设及执行情况”主题开展调研座谈。参会人员分别从运行保障团队的“初心”与“使命”是什么,运行保障团队各部门现行制度是否完善、知晓程度、执行程度如何,如何严格执行制度等六个方面展开热烈讨论,积极提出制度化建设及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及合理化建议。

    讨论结束后,党委委员苏向前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习近平谈治国理治》第二卷中的内容,强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并指出运行保障团队在医院运行保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要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同时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反思制度是否健全合理,要让制度有参考价值,对实际工作有指导意义。对于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需要修正的地方要勤思考整改方式并及时落实,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党支部更要通过这次 调查研究总结党员群众提出的实际问题,发挥好平台和桥梁作用,在主题教育的引导下带领团队处室共同做好制度建设。   


    文:后勤保障党支部  刘佳


相关医生: 苏向前 刘佳
相关科室: 后勤处 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