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第七届全国胃癌学术会议于6月22日—24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与会中外专家1000余人… 详细>>

协会动态

公园里传出欢笑声——记康复会第二届扑克牌大赛

发表时间:2011-07-18
     

    正当举国上下欢庆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之际,我们北京癌症康复会的病友们也以一种欢乐的形式来庆祝——举办了第二届扑克牌大赛。

      77上午8点,天空阳光明媚,雨后的空气格外新鲜,病友们从四面八方来到了玉渊潭公园的樱花园,开始了扑克比赛。你看有的人表情严肃地认真思考。有的人在热心关注下家还剩几张牌,还有的人掩饰不住出牌后的痛快,更有人表现出得分后的喜悦。总之欢乐、欢笑伴随着出牌声交织在一起,反映出我们病友的心态是那麽从容、那么坦然、那么热爱生活。正如一位路过的游人所说:你们哪像癌症病人呀!比老年人还快乐。病友李奕说:“有的人不喜欢跳舞,也不会唱歌,但能从扑克比赛中找到欢乐。”首钢队的一位病友说:“到公园荷花映池塘的环境中,玩一玩扑克心情非常放松,也挺好的。”还有的病友说:“党的领导好,生活提高了,得病不害怕,放松来治疗,公园玩一玩,心情真舒畅。”

      这次活动有11个活动中心参加,6个男队,17个女队,共69人参赛。男子组陶然亭队获第一名,玉渊潭队获得第二名。女子组地坛二队获得第一名,天坛一队获得第二名,首钢一队获得第三名,北海队获得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