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团建设

党建动态

党委举行党政干部迎新联谊会

    1月13日晚,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党委举行党政干部迎新联谊会,院党政工领导成员朱军季加孚杨跃隗铁夫沈琳苏向前康永新和刚刚卸任的老党委书记李萍萍、老纪委书记李振甫出席联谊会,出席联谊会的还有新当选的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刚刚卸任的老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肿瘤医院民盟、农工、九三等民主党派的基层组织主委委员等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特别邀请我院刚刚凯旋归来的援疆干部朱步东主任医师、我院第一个援疆干部陆爱萍主任和即将奔赴新疆和田的我院第三名援疆干部陆明参加了联谊会并报告了援疆感言和风土人情,党委副书记杨跃主持会议。
    联谊会开始,首先新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上台和大家见面。党委书记朱军代表院党委向大家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向上一届两委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两位援疆干部在新疆和田地区的出色表现表示感谢,并对即将奔赴新疆的年轻同志陆明寄予希望,希望他能够平安、顺利、愉快地完成党交给的任务。朱书记说,今后院党委会继续贯彻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党政工齐心努力,我院定将如金龙腾飞般快速发展。
    接下来,会场出现了温馨的一幕,老书记李萍萍、李振甫收到了一份由党院办精心挑选制作的相册,这些图片记录了近8年来两位书记工作中的风风雨雨,生活中的欢乐温馨,既是工作实录,又是美好的回忆,两位书记在感言中说,收到这么珍贵的礼物是没想到的,感谢大家多年来在工作上的信任与支持,并表示全力支持新党委的工作,尽到一名党员的义务,祝愿新一届党委取得更大成绩。
    民盟中央委员、民盟北京大学医学部主委季加孚院长在讲话中表示,听了两位援疆干部的讲述,让我们对援疆工作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的了解,真心地对两位同志的艰苦付出表示感谢。随着我院知名度的日益扩大,我们承担的社会责任也会越来越多,医务人员应当继续发扬我院光荣传统,更加关心边疆老少边穷地区。最后,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会上,刚刚凯旋归来的援疆干部朱步东主任医师介绍了他在新疆和田人民医院工作一年来的收获与感悟;陆爱萍主任以他拍摄的几百幅照片介绍了新疆的风土人情;即将奔赴新疆的消化内科年轻的主治医陆明博士发表了他的出发感言,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最后,在欢乐的气氛中,各党支部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把联谊会推向了高潮。党委委员的“朋友”、各民主党派的“真心英雄”、离退休的三句半和有趣的击鼓传花游戏,在会场激起阵阵欢乐的笑声,门诊医技支部的“鲲鹏向前跃菊峰 双军加福临铁夫 横批党政同心”的猜谜联,原来是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姓名组成的一副对联,引来会场一阵阵的笑声。
    联谊会在和谐欢乐中结束,参会人员表示,本次会议一定会促进我院党建工作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新进展,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