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正文

党团建设

统战工作

我院举办民主党派新春联谊会

                                      

    2月2日晩,蓝轩咖啡屋里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一片温馨、和谐的氛围,院党委举办民主党派新春联谊会,朱军书记、季加孚院长、杨跃副书记、郭军副院长、苏向前副院长及三位院长助理与我院民革、民盟、农工、致公、九三学社五个党派近60名成员共话新春,医学部统战部王军为部长莅临联谊会。
    联谊会上,朱军书记首先代表院党委感谢多年来民主党派同志为医院的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在新的一年里,院党委将坚持 “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做好统战工作;也希望大家继续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医院的发展发挥作用。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季加孚院长在致辞中指出:医院的发展要靠每个人的努力,要发挥各方面的力量,望大家团结合作,共谋发展,努力把医院的工作做得更好!季院长同时代表院行政班子向大家拜年!并真诚听取大家对领导班子的意见与建议。
    医学部党委统战部王军为部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2011年医学部统战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与大家的努力分不开,衷心感谢民主党派成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医学部的发展所做的贡献。并祝广大民主党派成员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随后,农工北京大学委员会主委顾晋、我院民盟主委卫燕、农工主委张晓东、九三学社主委杨锐先后发言,感谢院党政领导对民主党派的重视,并表示:在院党委的领导下,一定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医院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在温暖祥和的气氛中,民主党派成员与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轻松交谈,为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展望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