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团建设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首次民主生活会

    2012年2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第一次民主生活会,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参加了会议。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常务副主任柯杨,医学部主任助理、组织部部长戴谷音出席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朱军书记主持。
    朱军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新一届党政班子成员非常重视第一次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了规定材料,广泛征求了科主任、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负责人和老专家教授的意见建议,并在院务会上进行了讨论。
    民主生活会上,季加孚院长等七位党政班子成员先后发言,从学习认识、上任后工作体会、面对的问题与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认真进行了剖析,坦诚地交流了思想,增进了沟通,会议气氛亦从最初的略带紧张逐渐变得轻松和谐。
    柯杨常务副校长从医院发展趋势、领导班子建设、领导干部素质三方面分析了形势与挑战,提出了希望与要求,言辞恳切、语重心长,与会人员深有收获。
    最后,与会人员与医学部领导就医院今后的发展做了轻松的交流。
                                                          
相关医生: 朱军 季加孚 柯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