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第七届全国胃癌学术会议于6月22日—24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与会中外专家1000余人… 详细>>

自我介绍

中国癌性贫血关爱行动 北京癌症康复会复方阿胶浆爱心捐赠活动在京举行

发表时间:2012-07-03
    6月1日上午,中国癌性贫血关爱行动北京癌症康复会复方阿胶浆爱心捐赠活动在阜外大街国宾酒店大宴会厅举行。中国抗癌协会康复工作委员会史安利主任,北京癌症康复会会长、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中西医结合科教授、主任医师李萍萍,山东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阿胶公司)驻OTC部副总经理田向欣出席仪式并讲话。北京癌症康复会秘书长秦茵女士主持仪式。北京癌症康复会14个活动中心负责人及受赠人约90多人参加赠药仪式。
    李萍萍教授在讲话中强调指出,癌症病人患病后由于放化疗等原因,容易出现贫血疲乏症状。复方阿胶浆中的阿胶,能够提升红、白细胞,对人体补血养血有很好的功效,从而,增强患者的免疫力,促进患者身体的康复,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赠药活动是社会团体和企业对我们癌症病人的关爱,有了你们的支持,我相信康复会工作会越来越好。她代表北京癌症康复会向阿胶公司表示感谢。
    史安利主任在讲话时充分肯定爱心捐赠活动的重要意义。她说,赠药活动是阿胶公司与中国抗癌协会协议合作内容之一,这次活动是该公司向全国癌症病人赠药活动的一部分。第一批捐赠价值100万元的复方阿胶,计划分配给全国32个城市的癌症康复组织,主要捐赠对象是血色素在9克以下中度贫血的癌症患者。赠药活动是对全国肿瘤患者治疗的支持和关心,增强了他们抗击癌症的信心。阿胶公司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她代表中国抗癌协会癌症康复工作委员会向阿胶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像东阿阿胶集团一样的爱心使者,为癌症患者奉献爱心,医患结合加社会关爱,共同战胜癌魔。”
    田向欣副总经理在讲话中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和产品。她说,阿胶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优秀企业,全国医药百强和中华老字号企业,其产品东阿阿胶具有3000年的悠久历史,曾三次荣获国家金质奖章。东阿阿胶集团把“关爱生命、呵护健康”作为企业的宗旨,关注弱势群体、关爱癌症患者。为感谢广大群众对复方阿胶浆产品的支持,公司决定拿出部分产品赠送给癌症病人,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阿胶公司北京办事处的陶相非、徐雪松经理也出席仪式。双方领导为六位受赠人代表赠送了复方阿胶浆口服液。入会一年多的新会员领到赠药后说:“我感谢阿胶公司,感谢康复会,收到赠药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增强了我康复的信心,我一定努力康复,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