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团建设

党建动态

我院举行评优汇报会,产生7个先进党支部

    12月24日下午,院党委举行“2013年度党支部工作评优汇报会”,经过自查打分、互查评分产生的15个党支部在会上作了工作汇报,经由党委委员、党支部代表组成的评委现场打分,综合自查、互查打分的结果,最终现场产生了综合分数前7名党支部为2013年度先进党支部。党委书记朱军出席汇报会并做重要讲话。
        朱军书记在讲话中说,党委实施《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党支部考核评估办法》以来,各党支部结合自己的特点,在2013年医院建设中团结广大党员群众,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了许多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天的汇报讲演给各党支部做好支部工作起了一个很好的引导作用,值得大家互相借鉴互相学习互相促进。
    朱军书记说,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们已经取得了丰硕成果,接下来还有民主测评回头看等很多工作需要我们认真完成,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群众路线教育工作完成好,把年末工作完成好。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反腐倡廉的文件精神,要做蜜蜂,不做苍蝇。希望各党支部要把周围的群众团结好,在新的一年把党支部的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党院办副主任章玉宣布,乳腺中心党支部、淋巴科党支部、肾黑科党支部、乳内科党支部、门诊党支部、机关一党支部、机关二党支部等7各支部被评为2013年度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先进党支部。                                    
相关医生: 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