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院所新闻

《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姚贝娜成为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健康公益大使

---《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姚贝娜成为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健康公益大使

发表时间:2013-09-26
作者:本站编辑

     走出《中国好声音》,走进抗癌宣传健康公益事业。9月26日是《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姚贝娜的生日,她也在这天成为了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抗癌宣传健康公益大使,和肿瘤患者以及医院医务人员一同度过了一个温馨而有意义的生日。

    9月26日下午1:30,姚贝娜来到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慰问乳腺癌患者,季加孚院长为姚贝娜颁发了“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健康公益大使”的聘书。这标志着从今天开始,姚贝娜正式成为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健康公益大使。

    简短的见面会后,她来到医院中央花园,和北京癌症康复会的会员们见面,共同为健康歌唱。随后,姚贝娜在医务人员陪同下来到乳腺内科病房慰问住院患者,病房里的患者大都是她的粉丝,见到偶像患者们都很高兴,有说不完的话,当听到患者治疗过程中的种种曲折,姚贝娜泪洒当场,她鼓励大家树立信心,战胜癌症,并祝愿她们早日康复! 她还欣然为乳腺内科病房写下“携手努力 乳*此美好”。

    演艺明星带着阳光心态投入到健康公益活动中,传递健康正能量,用歌声传递爱心,以自己健康快乐形象鼓舞癌症患者,让患者树立战胜癌症的信心,感谢阳光、健康、快乐的姚贝娜!。



    相关链接:

    姚贝娜,内地新晋知名流行女歌手,第十三届青年歌手大奖赛流行组金奖获得者。2012年因演唱宫廷大戏《甄嬛传》主题曲《红颜劫》及多首插曲而名声大噪。尔后为2012年暑期魔幻大片《画皮2》演唱宣传曲《画情》,为冯小刚执导的大型战争剧情篇电影《一九四二》演唱主题曲《生命的河》,获得好评如潮。最新同名专辑《姚贝娜》收录了其出道至今多首原创歌曲,已于2012年6月5日正式发行。2013年7月12日,姚贝娜参加《中国好声音》,并以一首《也许明天》赢得四位导师的转身。最终加入那英团队。

    管九苹

相关医生: 季加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