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掠影 >> 正文

党团建设

支部活动掠影

机关一支部集体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11月27日中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
    学习会上,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章玉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她在学习中介绍了三中全会会议的基本概况、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决定》的主要内容,并就《决定》中单独夫妇可生二胎、劳动教养制度废止、探索实行官邸制、渐进式延迟退休年龄、中高考改革等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学习交流,引起了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每位党员都应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自觉提高自身素质和个人修养,同时认真做好所在岗位的工作,以实际行动在群众中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最后,党支部提出,作为一名机关工作人员,大家要带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积极贯彻全会精神,踏实工作,在深化改革中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