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新闻 > 正文

院所动态

院所新闻

【北肿党建】铭记伟大胜利 激发奋斗干劲 ——院党委举办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3

    未标题-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肿瘤医院党委举办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系列活动。

    10月23-25日,院党委举办了党务干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线上答题活动,答题分为填空题和单选题,随机设置的20题即有中国人民志愿军参加抗美援朝战争史,也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讲话精神内容,全院共有114名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与了此次答题活动。随后,各党支部也相继开展了学习活动。

    11月10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党政领导班子和党支部书记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活动。在党委书记朱军的带领下,医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们兵分两路,雄赳赳、气昂昂地步行至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展览现场,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参观展览每一个部分,仔细阅读展板上每一句文字介绍,细心观察展厅里的每一件实物、图片,驻足观看展厅播放的每一段视频,许多同志在“最可爱的人”专题展厅中的英雄塑像前仰望致敬,神态庄重。大家一致认为,主题展览全面回顾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生动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集中展现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爱国情怀,充分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激励着大家奋力投身新时代医疗卫生的伟大事业。

    同志们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深刻认识当今国际国内形势发展变化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牢牢把握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的最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忠诚履职,做好保安全、护稳定、抓改革、促发展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相关医生: 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