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团建设

党建动态

机关四支部举行 “勿忘中国之耻、感受中华文化、学习工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3月14日上午,机关四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齐聚圆明园举行“勿忘中国之耻、感受中华文化、学习工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委许秀菊副书记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圆明园李博主任全程讲解,从圆明园宏大的地域规模、杰出的营造技艺、精美的建筑景群、丰富的文化收藏和博大精深的民族文化,让每个人感叹着中华民族昔日文化的辉煌,也愤怒于西方侵略者野蛮摧残人类文明的罪行。走过断垣残壁,体味着辛酸历程,惊艳于中国三千年优秀造园文化,遗憾于中华的彩绘、雕刻等非物质文化遗产逐渐消亡!我们能做的就是学习“工匠精神”,让我们更加坚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医生: 许秀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