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掠影 >> 正文

党团建设

支部活动掠影

胸外二ICU党支部进社区开展服务民生活动

    胸外二ICU党支部进社区开展服务民生活动

    5月29日,在世界戒烟日来临之际,胸外二ICU党支部走进北京市白云观社区,开展了服务民生的“癌症离你有多远”主题活动,医务人员围绕“如何远离雾霾?”和“如何合理膳食远离肿瘤”两个主题向参加活动的数十名白云观社区居民讲解了预防肿瘤的相关知识。

    党支部书记王嘉医生先通过怎样做才能最大程度远离雾霾并减少雾霾的不良影响?讲解了如何减少雾霾危害的理论知识,还通过现场示范教会居民选择防霾口罩以及如何佩戴防霾口罩。支部宣传委员主管护师赵艺媛与居民们一起回顾了家中常见的各种食品中的致癌和防癌因素,并鼓励居民们通过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预防肿瘤。

    各位居民针对一些自己生活中常见的疑惑提问,积极参与课程的互动,或会心大笑,或豁然开朗频频点头,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居委会负责人和在场居民热情地邀请我们再来向社区居民进行类似的肿瘤防治知识宣教活动。       (胸外二科ICU党支部 赵艺媛)

相关医生: 王嘉
相关科室: 胸外二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