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团建设

党建动态

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 部署北大“深化综合改革、聚力科学发展”讨论活动

    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

    部署北大“深化综合改革、聚力科学发展”讨论活动

    10月16日上午,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传达了北京大学党委和医学部党委关于深入开展“深化综合改革、聚力科学发展”为主题的讨论活动的安排,专题部署了我院开展此次活动的方案。党委书记朱军、纪委书记隗铁夫、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许秀菊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院办副主任章玉主持。

    按上级党委部署,本次讨论活动将于10月中旬开始,分别学习讨论新制定的《北京大学章程》、北京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和朱善璐书记在北大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整个活动分为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讨论、广泛听取意见、汇总形成单位改革发展计划三个阶段,预计于11月底前结束。会议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北大部署,认真开展此次讨论活动,达到很好的学习效果。

    会上,监察室播放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微短剧,纪检监察室刘竞同志讲解了纪检工作的新概念、新要求和新规定,强调了支部书记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职责。

    最后,朱军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朱书记说,北大、北大医学部党委先后召开了党委书记会议,部署此次“深化综合改革、聚力科学发展”讨论活动,我院党委在10月14日的党政联席会议上对上级会议精神作了传达,领导班子下周将进行集中学习。院党委要求,各支部要认真传达此次会议精神,知晓此次活动。大家应了解国家层面、医疗体制改革层面、医院发展层面的大事,进行学习交流。面对新挑战、新问题,要多关注、多学习。

    会上,朱军书记在讲话中再次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对新形势、新问题,全体员工都要遵纪守法,守住底线,做好监督,团结一心,为医院的发展出谋划策,群策群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院办  胡蓉)

相关医生: 朱军 隗铁夫 许秀菊
相关科室: 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