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团建设

党建动态

我院首接援藏任务,消化内科彭智大夫进藏工作一年

    我院首接援藏任务,消化内科彭智大夫进藏工作一年

    彭智赴藏4.JPG

    8月19日,我院第一名援藏干部消化内科彭智起程赴西藏拉萨人民医院工作一年,院党委书记朱军、副院长郭军沈琳、工会主席许秀菊、院长助理邢沫、党院办主任仲西瑶、消化内科副主任李建、护士长张丽燕等及家属到机场欢送。

    为进一步促进西藏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中央决定开展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成批次组团选派医疗骨干,支持西藏受援医院科室建设和医疗人才队伍建设,我院消化内科彭智医生成为我院第一位援藏工作干部。

    本次援藏医疗队专业技术人员主要任务是提升受援医院科室建设水平,充分发挥自身专长和团队优势,“一对一”帮教受援医院相关科室医疗人员,示范从事医疗活动,传授医疗技术,提高受援医院医疗人员的能力和素质,推动相关科室建设不断进步。

    北京市医管局此次援疆任务是组织由14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妇产科团队、消化内科团队、儿科团队、心血管内科团队,由一名管理干部任队长的援藏医疗队,对口援助拉萨市人民医院。

    (党院办  王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