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活动动态 > 正文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动态

廉洁行医 慎重自律  凝聚共识 守好底线

发表时间:2013-09-11

    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在9月4日的党务干部培训会上,党委书记朱军作了总结发言,对全院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再次做了深入动员,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廉洁行医、慎重自律、凝聚共识、守好底线,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朱军书记在讲话中说,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正在深入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我们都是党的干部,要做到党叫干啥就干好啥,要把党交给我们的任务完成好。

    朱军书记对全体党务干部提出了三项要求:

    1、对学习活动要从思想上重视,要有责任感,要认真学习、体会精神,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2、要把我们的工作做好。我们党员干部,要把党中央部署的工作坚决认真落实,把规定动作做好,把各项工作落实好,把活动组织好。党委委员要深入所联系的党支部,指导支部工作。

    3、要时刻记住,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要把党支部的工作做好,时时刻刻想到我们的工作职责,要把各项工作想在前面,走在前面。

    朱军书记最后说,医院工作繁重,要做到廉洁行医、慎重自律、凝聚共识、守好底线,要认真按照规章制度办事,确保医疗安全。我们医院近年来有了快速发展,但切忌不能自满,要看到我们与兄弟医院相比所存在的差距。我们要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完成好落实好,把教育活动和医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为了医院的荣誉、为医院建设发挥我们的聪明才智,相信大家一定能做的更好!                                  

    (党院办  王伦)


相关医生: 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