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活动动态 > 正文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动态

纪委书记隗铁夫和所联系的党支部共同落实党委安排部署

发表时间:2013-09-11

    9月5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隗铁夫召集自己联系的基础第一、第二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总支的支部书记们,共同落实院党委培训会上朱军书记的讲话精神,研究党支部落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部署。

    隗铁夫书记指出,在9月4日的培训会上,朱军书记特别强调要求,党委委员一定要到所联系的党支部参加活动,指导党支部的学习,收集意见,接受群众的监督,了解群众关心的问题,把党支部的学习活动落到实处。我要和大家一起共同努力,把我们几个支部的学习活动落到实处。

    隗书记强调说,我们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隗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上级党组织基本环节不能少、不变通的要求,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紧密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把支部的学习落实好。

    会上,参加会议的几个党支部书记交流了各支部对学习活动的初步安排,表示要按照党委的安排和培训中的要求,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落到实处。            

    (党院办  王伦)


相关医生: 朱军 隗铁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