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正文

党团建设

统战工作

民盟北肿支部荣获民盟北京市委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民盟北肿支部(民盟北京大学医学部委员会三支部)于2013年5月荣获中国民主同盟北京市委员会授予的民盟北京市委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民盟北京大学医学部肿瘤医院支部现有盟员五十七人,是民盟北京大学医学部委员会中最大的一个非联合支部,也是我院民主党派中成立时间比较早,并且成员人数最多的一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在民盟肿瘤医院支部的成长和发展过程中,涌现出了张梅颖(全国政协副主席)、王耐勤(前任民盟北京大学医学部委员会主委)、季加孚(北京市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委员、北京大学肿瘤医院院长、民盟北京大学医学部委员会主委)等优秀代表人物,他们不仅在自己从事的专业领域业绩斐然,而且对民盟组织的发展也做出重要的贡献。在这些优秀代表人物的带领下,在民盟市委领导的关怀下,更重要的是,在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统战部和肿瘤医院党委的亲切引领下,在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下,民盟肿瘤医院支部已经成为一个团结、进取、温暖、和谐的盟员之家。在民盟肿瘤医院支部,会聚了一批学有专长,爱国敬业,积极为医院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时刻深切关注祖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进程,并积极为之建言献策的各个年龄层次的知识分子。 (民盟支部 王明辉)


相关医生: 季加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