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答疑 >> 正文
你确定要删除回复信息吗?
你确定要该图片补充说明吗?

临床科室

下颌骨骨肉瘤

咨询人:cswh2008发布时间:2020-09-06 22:29:18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就诊医院等):

2020年5月份下颌骨手术切除肿物,病理结果软骨母细胞型骨肉瘤。手术是在我们当地医院做的,术后大夫建议去大医院做放化疗。6月去天津肿瘤医院,因肌酐指标高,肾功能不好,大夫建议回去观察。 目前2020年9月嘴里感觉又长了一个包,感觉发胀,手指按压有痛感。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大夫帮我们看看怎么继续治疗好些,是再次手术,还是采取一些其他治疗手段。

相关专家

专家:杨超简介 咨询

职称: 主治医师

专长: 口腔专业

更多 相关咨询

相关疾病

骨肉瘤

骨肉瘤是指肿瘤细胞能直接形成肿瘤性类骨组织或骨组织的恶性肿瘤,约占全部原发恶性骨肿瘤的20—34%,是最常见的恶性原发骨肿瘤。骨肉瘤为高度恶性肿瘤,发病率在男性略高,可发生于各级年龄,但最多见于11~20岁,其次为21~30岁,年龄越大,发病率越低。好发于股骨下端、胫骨上端、肱骨上端,即骨肉瘤主要发生在下肢特别是膝关节周围。 骨肉瘤多发生在骨骼生长发育的旺盛时期,其恶性程度又较高,因此是严重影响劳动生产力并危及生命的重要肿瘤之一,早期诊断及早期治疗具有特别重要意义。

相关科室

口腔科

全身肿瘤病人口腔疾患的治疗肿瘤化疗中口腔并发症的预防和治疗头颈部恶性肿瘤放疗口腔并发症的预防和治疗造血干细胞移植前的口腔病灶的治疗肿瘤病人的口腔修复肿瘤病人日常口腔保健的指导正常人群口腔疾患的治疗正常人群日常口腔保健的指导 口腔科邮箱…

相关文章

相关视频

导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