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答疑 >> 正文
你确定要删除回复信息吗?
你确定要该图片补充说明吗?

临床科室

胸部

咨询人:ABS_123发布时间:2021-04-25 09:08:58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就诊医院等):

3月初体检发现右肺上叶有阴影,病人无不适症状,3月17日在廊坊中石油管道局手术,4月20日在廊坊中石油管道局医院复查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3月17日手术切除肺上叶+肺中叶楔形切除、淋巴清扫手术,术后病理肿瘤大小约为1.5,为浸润性腺癌,右肺中叶不典型增生,后进行基因检测显示可以进行靶向治疗,术后咳嗽,嗓子沙哑;4月20日廊坊管道局医院复查,复查结果显示有积液(医院回复:积液在肺后,量少,无法进行抽除治疗)。复查CA125:186.9(术前CA125:7.9)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下一步应该怎么进行治疗?是需要化疗还是靶向治疗?化疗需要进行几期?肺部积液如何处理?

相关专家

专家:杨跃简介 咨询

职称: 主任医师

专长: 胸外专业

更多 相关咨询

相关科室

胸外二科

科室简介北京肿瘤医院暨北京大学肿瘤医院胸外二科是以胸部肿瘤外科诊治为主的临床科室,是在1976年建所初期成立的胸部肿瘤外科专业组和1995年建院后成立的肿瘤外科第六病区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目前设立床位33张,医护人员35人,其中医师14人,护士21人。医师…

相关文章

相关视频

导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