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室介绍 >> 乳腺肿瘤内科 >> 详细介绍

临床科室

科室简介

乳腺肿瘤内科是以进展期乳腺癌诊治为主的专科临床科室,现有主任医师3名,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5名,住院医师2名,临床护士20名,开放床位33张。科室以乳腺癌综合治疗为重点,包括化疗、内分泌治疗、靶向治疗等,强调规范化治疗基础上的个体化治疗,尤其对于复发转移性乳腺癌的治疗更有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诊治水平在国内享有盛誉,是NCCN乳腺癌治疗指南中国版内科部分执笔人之一,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内外临床试验。乳腺肿瘤内科近5年主持或参与完成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973项目分课题、北京市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首都医学发展科研基金、教育部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北京市卫生系统高层次人才培养计划、国家“十二五”重大专项课题。发表文章百余篇,其中SCI文章三十余篇。

   

       
   

导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