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指南 >> 住院指南 >> 住院须知 >> 正文

就医指南

住院须知

出住院处优质服务做到“十点”

    (出住院处)

    最近,走近出住院处窗口,我们发现在变。首先是工作人员统一着装上岗,让服务窗口一下子亮起来了。为了让患者监督提醒,在每个窗口都做了服务牌,上面有每一位工作人员的照片、胸卡号,都贴在窗口,时刻提醒工作人员要精心、热心、耐心地为患者服务。 为了提高服务质量,创建人民满意医院,她们又提出“我们的十点准则”,也就是: 关心多一点,嘴巴甜一点; 说话轻一点,微笑露一点; 行动多一点,理由少一点; 肚量大一点,脾气小一点; 做事多一点,效率高一点。 如果我们每一个窗口都能从岗位做起,从自我做起,创建“人民满意医院”就不是一句空话。最近,门诊办公室已经把出住院处的“十点”复印下发到门诊各服务窗口,希望大家都能像出、住院处那样,从点滴做起,为肿瘤医院发展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