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第七届全国胃癌学术会议于6月22日—24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与会中外专家1000余人… 详细>>

会员生活

辞旧迎新感恩联欢盛会

发表时间:2011-03-01

        天坛活动中心每年一次的辞旧迎新联欢会在2010-12-20如期举行了,我们这次联欢会的主题是“快乐,健康;感恩,回报!”

        联欢会的举行得到了上级组织、兄弟单位以及赞助厂家的大力支持与重视,北京癌症康复会秦茵秘书长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作为我们的特邀嘉宾出席,这本身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肯定。还有兄弟单位玉渊潭活动中心的负责人周平,李奕的到来使我们很受鼓舞!大家在一起互相学习,共同探讨和交流彼此的心得与经验。

        联欢会自始至终一直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大家自编自导自演自娱自乐,新老病友在一起玩得不亦乐乎。在今年的联欢会上,我们的策划兼主持王威设计的互动环节有别于去年,(去年是以健康知识和健康小常识为主),今年的互动环节是——夸夸我们的好组长,在这个环节里,大家积极踊跃上台发言,向在座的每一位讲述组长们那些鲜为人知的背后的事迹,组长对自己组员做的那些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感人至深,一桩桩一件件都看在组员的眼里,记在组员的心里,有的组员在讲述的过程中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几度哽咽,泣不成声,令人动容!如果不是时间有限的话,我想,大家会说上几天几夜,也说不完各自的感受与感动。是的,我们就是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不论你原来的职位有多高,事业有多辉煌,当你因病治疗后来到我们中间,你就是我们的兄弟姐妹!就是我们同甘共苦的战友!在这里没有职位高低之分,大家在一起就是为了康复,每个人所做的一切都是志愿和义务的,不求回报的!就像那些组长们说的那样,我们原来之所以得病,就是因为我们太不知道珍惜自己了,严重的透支使我们险些丢掉性命,得病以后给家庭和社会都造成了很大的负担,我们大家因病走到了一起,我们之间虽不是亲人,但我们却胜似亲人,希望我们大家健康快乐每一天,平平安安每一天,争取在来年的欢乐盛会上我们再相见!用我们的健康回报我们的家庭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