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乳腺癌预防治疗中心 - 祁萌

祁萌简介

毕业至今,在北京肿瘤医院乳腺癌防治中心从事乳腺癌外科专业的临床工作与研究。擅长乳腺病灶的超声引导下穿刺活检、真空辅助旋切活检、乳腺良性肿瘤的切除活检,擅长乳腺癌的早期诊断、新辅助治疗、前哨淋巴结活检手术、乳腺癌患者的全程管理。

在《中华医学杂志》、《Breast Cancer Research and Treatment》等刊物发表论文,参与编写《癌症离你有多远--肿瘤是可以预防的》。参与多项国家级、市级及院级的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

发表论文:

1.《Weekly paclitaxel improved pathologic response of primary chemotherapy compared with standard 3 weeks schedule in primary breast cancer》 Breast Cancer Research and Treatment. 2010 Aug;123(1):197-202

2.《乳腺癌新辅助化疗初期临床评价方法预测病理评效的可行性研究》 中华医学杂志.90卷第8期51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