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徽闪耀 >> 活动资讯 >> 正文

党团建设

活动资讯

全院青年迎春晚会成功举办

    (研究生会)

    1月18日晚,我院门诊三楼会议室里欢声笑语喜气洋洋,由院办、医教处、工会、团委、后勤、护理部等单位主办,我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党支部、进修医师班承办,北大研会及医学部研会协办的2005年全院青年迎春晚会正在这里举行。院领导游伟程李萍萍张晓鹏,医学部团委副书记史金龙以及任军、陈敏华邓大君沈琳等研究生导师的到来使晚会的气氛更加热烈。北大研究生会副主席付超奇也应邀出席了晚会。 晚六点半,会议正式开始,游院长、李书记等院领导分别讲话,给全院研究生进修医师及广大团员、护士带来了美好的节日祝愿;史金龙书记肯定了我院过去一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并代表医学部团委向广大团员表示祝贺;任军、陈敏华老师代表研究生导师发言,嘱咐青年学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研究生会主席张纪锋代表全院研究生发言,感谢院领导、各位老师对研究生的重视、对研究生学习生活等方面始终如一的关怀和支持,并代表全院研究生向辛勤培育我们的各位老师献上了深深的节日祝福。晚会上,张晓鹏陈敏华沈琳等老师与研究生、进修医师及广大团员共同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让我们忘记了工作中他们指点江山、挥斥方遒的豪情,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生活中平凡的一面,然而正是这种谦逊的品格和高尚的人格魅力使得在场的所有同学为之震撼并引以为自豪! 通过这次晚会,院领导与全院青年以及全院青年之间进一步加深了了解,统一了思想,为肿瘤医院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科室: 护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