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行风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行风建设

转变机关工作作风 加强服务式管理------我院召开行政职能

    (党院办 章玉)

    4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了行政职能处长工作会议,会议主题为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加强服务式管理,为一线提供优质服务。会议由康永新副院长主持,各职能处室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康永新副院长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就中层干部如何做好科室管理、如何进一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等方面作了讲解,并对机关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部门要有长、中、短期计划;二是要以制度管人,同时注意掌握原则性与灵活性;三是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并加强资源共享;四是工作流程应具有可操作性;五是要加强团结协作,摆正个人与工作的关系;六是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做好科室管理工作。康永新副院长强调,随着医院规模的不断扩大,任务量逐步增加,希望各部门进一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加强服务式管理,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的作用,为医院的发展做好各项工作。 同时,会议就医院外科大楼落成典礼仪式的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