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临床医疗 >> 医疗质量管理 >> 正文

临床医疗

医疗质量管理

轮转医师首次在医疗工作例会上汇报

    (医务处 王凤玲)

    在4月的医疗工作例会上,轮转医师首次在讲台上作汇报,精彩的报告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 会上,杨奕医师针对知情同意书现状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了积极的改进意见;金云玉医师分析了医保拒付的原因,富有创意地提出了减少拒付的四部曲;张连海医师从手术患者的知情同意和健康教育方面,介绍了国外的最新发展动态。 三位轮转医师还谈到了各自轮转的体会,他们认为,轮转是他们的一个重要工作经历,轮转工作加深了他们对管理部门工作的了解,拓宽了视野,增强了管理意识,提高了组织和协调能力,对今后的医疗工作将会有很大的帮助。杨奕医师的“知理、明理、制理”六个字充分概括了主治医师在轮转期间的成长过程,三位医师的汇报,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这次是轮转医师首次在医疗工作例会上作汇报,希望能让更多的人分享到轮转医师的收获和体会,了解到轮转工作的积极作用和深远意义。
相关医生: 金云玉 张连海
相关科室: 医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