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临床医疗 >> 医疗质量管理 >> 正文

临床医疗

医疗质量管理

实施绩效管理,促进医院快速可持续发展

    (医务处王凤玲)

    ——肿瘤学院开展医疗管理系列培训 2007年是我院的管理提高年,为进一步提高医疗管理质量,我院为行政后勤职能处室负责人开展了07年医疗管理系列培训活动。4月21日上午举行了本年度医疗管理系列培训第三讲——“实施绩效管理,促进医院快速可持续发展”的专题培训,20多名行政后勤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活动邀请到北京军区总医院经济管理科姜福康主任,他以“绩效管理如何促进医院快速可持续发展”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姜主任从绩效管理的目的和意义、绩效管理中如何发挥信息化作用、如何借助平衡计分卡建立绩效管理评价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说,实现绩效量化考评,把医院长期目标和近期效益相结合,将总体绩效和科室贡献相结合,有利于建立公平、公开、公正的考评和激励机制,形成医院良好的竞争氛围,促进快速可持续发展。 张晓鹏副院长在发言中指出:我院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了一些经验,为开展绩效管理工作垫定了基础。绩效管理工作也是时代对医院提出的要求,是大势所趋。这次的课很有成效,给我院管理层很多启示。今后我们将在工作中借鉴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不断提高我院管理水平。
相关医生: 张晓
相关科室: 医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