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徽闪耀 >> 活动资讯 >> 正文

党团建设

活动资讯

2007年团工作表彰会

    我院团委举行“2007年团工作表彰会”
    3月27日下午,肿瘤学院团委在科研楼大会议室举行了“2007年团工作表彰会”。院党委副书记郭军出席了本次会议。表彰大会由团委书记郭芳主持。共有近40名团干部参加了会议。
           团委书记郭芳首先对2007年团委的活动作了回顾,对取得优秀成绩的各支部及成员表示祝贺,并对为团委活动辛勤付出的所有团员表示感谢。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07年度获得院青年岗位能手的梁震武爱文、尤渺宁、鲍丽萍、李勇王楠,获得优秀团干部的朱丽、李楠、李金阳、单娜、丁红霞,以及获得优秀团支部的肝胆外一支部、胸部肿瘤支部、肾黑支部、综合内一支部、行政后勤支部等各类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郭军副书记高度评价了学院团委长期以来的工作表现,对2007年院团委取得的成绩也给予了肯定,并祝愿学院的团员们今年能够再创佳绩。
相关医生: 郭军 武爱文 李勇 梁震 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