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临床医疗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床医疗

工作动态

美国Emory大学Winship肿瘤研究所学者访问我院

        9月21日上午,美国Emory大学血液及临床肿瘤科主任、Winship肿瘤研究所副所长Fadio Khuri教授及Emory大学药学院教授、生物化学研究中心主任Haian Fu博士访问了我院。党委李萍萍书记率我院肿瘤内、外科医师及科研人员接待了来访者。
        李书记首先对美国学者的到访表示热情欢迎,并就目前医院总体发展及医疗、科研、教学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Khuri教授介绍了美国Emory大学Winship肿瘤研究所(WCI)的发展概况、主要研究方向、管理结构和基金来源等方面的内容。Khuri教授提出未来五年WCI将会成为真正的成果转化中心,并寻求与全世界的科研机构广泛合作,共同推进21世纪肿瘤医学的发展。双方还就肺癌的治疗、中西医结合治疗肿瘤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双方表示未来将加强联系,寻求进一步合作机会。
        此后,李萍萍书记一行陪同来访学者先后参观了我院的研究所、胸部肿瘤内科头颈外科病房,并分别由相关科室代表向客人介绍了我们的科研和临床环境、设备及资源情况,来访者对我院的全面发展表示赞赏。并表示未来双方将进一步联系,加强合作。
相关医生: 李萍萍 李萍
相关科室: 头颈外科 肿瘤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