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徽闪耀 >> 活动资讯 >> 正文

党团建设

活动资讯

我院“第二届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启动

    4月14日下午,由人力资源处和院团委联手打造的第二届“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继第一届“青年岗位能手”成功评选后,此次活动已经成为我院共青团组织带领青年投身医院建设的有效载体。
    近年来,大批优秀青年活跃在本职岗位上,勤奋工作,创新进取,以良好的岗位文明、娴熟的专业技能,创造出了一流的岗位效益,为我院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青年人才发展战略,树立和宣传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贡献突出的青年典型,激励更多的有志青年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人力资源处和团委举办的此次青年岗位能手评选就显得尤为重要。

    当天,由团委主办的团委专刊“青年之声”之第一期也正式出版,和广大团员青年见面了。希望团员青年以此为平台,弘扬先进医院文化,宣传各种创新思路,树立工作先进典范,交流日常活动心得,不断追求团结、进步、文明、和谐,把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境界。

相关科室: 人力资源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