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徽闪耀 >> 团员交流 >> 正文

党团建设

团员交流

听岗位能手报告有感(二)

           能手带我找方向 
        6
    19日,在我院团委、人事处主办下,召开了2009年度青年岗位能手表彰大会。大会不仅表彰了09年度的几位岗位能手,还邀请两届的岗位能手代表讲述了他们是如何成为岗位能手的经验之谈。
        听了他们形象而生动的演讲后,对我的触动很大。让我重新找到了工作的方向。
       
    首先,我们是青年,是朝气蓬勃的一代。乘着前辈们栽树的阴凉,又重新拨下了无数新的树苗。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是我们这一代的使命,也是我们的骄傲。把握好我们还青春的年华,为后人打造出更青的天空,是我们为之奋斗的目标。
       
    其次,岗位。抛弃迂腐的、陈旧的、懒惰的,认为岗位就是谋生糊口的行当的旧思想,重新定位我们的工作岗位。用青春的热情、不懈的努力,使我们的工作发光发热,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有意义。
       
    最后,能手。在我们平凡的工作中,我们要时时保持着热情的心、认真的态度、刻苦的精神,学习前辈们的渊博知识是和职业品德,紧抓自己的专业技能,让自己小小的一块砖可以塞紧高墙的缝隙,让高墙更加牢固!
       
    青年,我还是;岗位,我还有;能手,我为之奋斗!
       
    小小的事物,有时却有大大的价值!
       
    这就是我的感悟!

     
    荆 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