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第七届全国胃癌学术会议于6月22日—24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与会中外专家1000余人… 详细>>

阳光艺术团

北京癌症康复会举办2009年新春联谊会

发表时间:2010-11-02

    中国癌症基金会理事长、原卫生部副部长彭玉女士

        中国抗癌协会癌症康复会、北京癌症康复会于2008年12月27日在北京红塔礼堂举办2009年新春联欢会,1400多名癌症患者参加了活动,中国抗癌协会癌症康复会主任委员、北京癌症康复会会长张宗卫教授向大会致词。中国癌症基金会理事长、原卫生部副部长彭玉女士、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救助部部长周魁庆和北京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北京癌症康复会副会长李萍萍教授参加了大会并在会上讲话。

        每年举办癌症康复者的春节联谊会是癌症康复会进行群体抗癌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自中国抗癌协会癌症康复1990年成立至今已经举办了18届,受到广大癌症患者热切关注和欢迎,他们像迎接自己盛大的节日一样盼望着这一天并积极地参与其中。癌症患者是个特殊的群体,他们约好了一个都不能少相会在新春联谊会上:新老朋友们相互鼓励、相互扶持,医生和患者相互沟通、增进友谊,这种场面是十分热烈和感人的,今年的节目更是精彩动人。


    北京癌症康复会阳光艺术团合唱团演唱《在灿烂的阳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