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第七届全国胃癌学术会议于6月22日—24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与会中外专家1000余人… 详细>>

阳光艺术团

北京癌症康复会阳光艺术团合唱团荣获2009北京合唱节二等奖和组织奖

发表时间:2010-11-02

        2009年7月11日由北京市文联、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音乐学院共同发起主办,北京音协、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09北京合唱节,在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拉开了帷幕。

        北京合唱节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两届,今年的合唱节作为“为伟大祖国骄傲”——北京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之一备受群众关注,共吸引了130余支业余群众合唱团的积极参与,北京癌症康复会阳光艺术团合唱团以本次合唱节主题歌《飞翔吧,中国》和《在灿烂的阳光下》荣获了本次合唱节的二等奖和组织奖,他们的歌声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真挚情感,唱出了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2009北京合唱节参赛

    王枫代表合唱团上台领奖(右二)

    合唱团负责人与指导老师江逊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