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支部活动掠影

后勤党支部:发挥基层党员作用,推动后勤工作向前发展

---后勤党支部:发挥基层党员作用,推动后勤工作向前发展

发表时间:2013-07-03

    根据医院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基层党支部的工作特点,后勤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十八大精神,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推动后勤工作向前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学习党的十八大内容,领会党的十八代精神和实质。
    活动分四个部分1、自学阶段 2、互学阶段 3、检验阶段4、实践阶段
    1.   自学阶段:通过发放教材及相关资料,让党员和积极分子对党的十八大的内容能够自我领悟其精神实质,通过学习找出问题,提出看法。
    2.   互学阶段: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中学习研讨,由党支部书记张相东进行了讲解,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的理解。通过有的放矢,重点阐述使参会人员在原来的自学基础上,提高了认识,增加了使命感和责任意识。
    3.检验阶段:自学和互学后,党支部根据大家学习的情况,对要求党员掌握的知识内容进行了测评,通过答卷的形式,加深理解的程度,巩固知识的牢固。组织党员积极分子以征文的形式写出“我的中国梦”,表达了大家积极参与的心态。
    4.实践阶段:党支部还开展了“美化医院环境,清洁垃圾”的党日活动,利用1-2个小时的时间,将医院绿地、车场等地的烟头、纸屑拾捡干净。
    通过四个阶段的学习活动,党员和积极分子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更加透彻和清晰,在工作中将十八大精神的实质落实到自己的行动中,党员、积极分子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增强,基层支部党员的作用得到了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