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支部活动掠影

药剂科组织参观中科院植物研究所

---药剂科组织参观中科院植物研究所

发表时间:2013-07-03
    学习十八大精神,畅想美丽中国
    药剂科组织参观中科院植物研究所

    5月25日,药剂科党政工联合组织药剂科20余人来到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举行了“走进科学殿堂”活动。
    首先,由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的老师介绍了研究所概况及发展历程。随后我们参观了植物园,看到那些在不同环境下生长的奇花异草、珍稀植物及中草药,大家异常兴奋,看到红豆杉想到了紫杉醇,看到藿香想到藿香正气水,看到黄连想到小檗碱,看到曼陀罗又联想到了颠茄、山莨菪、阿托品,看到菩提树大家又禁不住许下了一个个美好的愿望……
        之后我们重点学习了十八大精神中关于“美丽中国”的论述,及习近平主席关于“中国梦”的两次精彩阐述和人民日报“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社论,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们的“梦想”就是用自己的知识,拯救生命,维系健康,努力做一名让患者满意的白衣战士!在通往梦想的荆棘之路上,我们愿做梦想的实践者,诺言的践行者。                                                       药剂科
相关科室: 药剂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