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护士之家 >> 护理动态 >> 正文

护士之家

护理动态

我院顺利完成16名社区护理骨干静脉治疗临床教学任务

    为进一步加强北京地区静脉治疗技术的规范化管理,北京护理学会联合北京护理质量控制与改进中心对全市社区医疗机构临床护理骨干进行静脉治疗规范化培训。我院作为临床培训基地,分别在822日至96日,分三批完成了16名社区护士的临床技能培训及考核任务。

    16名社区护理骨干分别来自安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头沟区门城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11个社区服务中心。接到教学任务,护理部按照学会下发的要求制定教学计划,由我院消化肿瘤内科胸部肿瘤内一科日间化疗病区承担临床教学任务。三个科室的带教老师均为北京护理学会认证的专科护士,并具有丰富的临床实践和教学经验,严格认真的教学让学员掌握了静脉治疗实践技能和管理规范。

    作为培训基地之一,通过此次活动为进一步提升了社区护理人员的静脉治疗实践能力,为保证患者出院回到社区接受同质化的延续照护提供了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90912105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