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公告 > 正文

院所动态

通知公告

线上门诊——高效 便捷 “北大肿瘤医院”在线复诊

发表时间:2020-08-14

    适合人群:所有在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就诊过的患者

    注:危急重症患者,请不要使用互联网诊疗服务,建议及时来院就诊,以免耽误病情。

    就诊形式:通过“北大肿瘤医院”app和专业医师视频沟通

    突出特点:少来院,省事儿省钱

    号源预约:提前一周放号,每天早上8:00可查询并预约未来一周的线上门诊

    医事服务费:50元/人次

    目前可开具:检查申请单、检验申请单、口服药品处方(包括中草药)、注射单、输液单、住院预约单、治疗单

    注:原来不可开具的内镜、核医学等检查现在可以开具啦。

    暂时不可开具:对于化疗处方笺等复杂诊治项目,诊断证明书、请假条等纸质证明单据,以及麻醉药品、精神药品等特殊管理药品的处方、外配药品的处方等

    缴费方式:

    非北京医保患者——北大肿瘤医院app√ 京医通微信√ 京医通自助机√ 窗口缴费√

    北京医保患者——北大肿瘤医院app× 京医通微信× 京医通自助机√ 窗口缴费√

    核酸检测和临床试验项目的患者——北大肿瘤医院app× 京医通微信× 京医通自助机× 窗口缴费√

    注:我院已将线上门诊处方缴费有效期限由3天延长至10天。

    检查预约:

    无需预约——X线平片;

    线上预约和改约——已有报到时间的普通超声、心电图、核酸检测、CT检查项目和静脉通路中心单据(CVC、PICC、输液港和拔管)

    窗口预约:除以上的内镜检查、核医学、核磁、Holter等需要窗口详细评估的项目

    来院检查、检验和取药:

    本院区的检验检查和处方(就诊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52号)

    在门诊大厅一层互联网诊疗服务自助机打印相应单据后,即可到检验检查科室报到或到门诊药房取药。

    西院区线上门诊(乳腺中心便捷门诊)的检验检查和处方(就诊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9号)

    乳腺中心便捷门诊的检验、超声、心电图、需持京医通卡或医保卡背面的ID号到相应窗口办理即可,线上处方、X线平片检查、住院预约单、注射单等纸质单据可到西院区一层门诊大厅自助打印。

    注:乳腺中心便捷门诊的处方请务必在西院区药房取药。

    如遇在线复诊相关问题,可电话联系010-88196358咨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将持续推进互联网诊疗的各项服务,逐步扩展在线复诊服务内容,后续也将开展药品配送等业务,满足患者就医需求。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2020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