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新闻 > 正文

院所动态

院所新闻

确把握核心要义 深刻领会丰富内涵——肿瘤医院党委组织党政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2021-10-15

    9月28日,肿瘤医院党委组织党政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党委书记朱军带领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和2021年8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朱军书记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牢牢把握“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要求、“注重实际、实事求是”的思想要求、“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实践要求、“坚持原则、敢于斗争”的党性要求、“严守纪律、不逾底线”的作风要求、“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的能力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在掌握原理、把握方向、科学运用上持续深化。

    党政班子成员一致认为,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指导实践的行动指南、推动工作的根本遵循,筑牢信仰之石,坚持把绝对忠诚融入血脉,常怀服务之志,时刻把为民宗旨挂在心头,凝聚奋进之力,真正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全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相关医生: 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