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新闻 > 正文

院所动态

院所新闻

北京市核医学质控中心在2021年度工作评估中再获“优秀”

发表时间:2022-09-13
来源:核医学科

    2022年8月31日-9月1日,北京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会议对北京市各医疗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考核评估。作为主任委员单位,我院核医学科杨志主任代表北京市核医学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进行了工作汇报,经现场专家评审和材料考核综合评定,结合本质控中心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和开展质量,北京市核医学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在2021年度考核中成绩优秀。

    在北京市卫生健康委的正确领导下,北京市核医学质控中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4个质控小组为载体,形成了覆盖设备、药物、影像报告、辐射剂量的全方位核医学质控体系,推动核医学质控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下一步,市核医学质控中心将总结此次评估经验,结合问题和不足,通过健全指标继续优化质控中心管理体系、信息化建设优化质控中心工作模式,进一步提高工作管理质效,结合医院发展实际进一步强化质控中心作用,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积极助力。

    核医学科

相关医生: 杨志
相关科室: 核医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