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新闻 > 正文

院所动态

院所新闻

我院张成海同志赴房山区第一医院挂职

发表时间:2022-09-13
来源:党院办

    8月23日,我院为张成海同志举行简短的欢送仪式。作为北京市医管中心第十四批“人才京郊行”我院选派人员,张成海同志将赴房山区第一医院任挂职副院长工作一年。院党委书记朱军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其送行。

    欢送仪式上,朱军书记表示,张成海同志是我院第4位赴房山区挂职的同志,希望其能够积极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和桥梁纽带作用,为房山区人民做好服务。

    张成海表示,到房山第一医院挂职后将作为两家医院联系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开展院际间学术交流,多学科联合查房等活动。发挥专业特长,借助我院胃肠肿瘤中心的平台优势,帮扶房山区第一医院建立规范的肿瘤诊治体系,不负组织期望,圆满完成支援任务。

    张成海系我院胃肠肿瘤中心副主任医师,擅长胃肠道肿瘤的根治手术尤其是腹腔镜微创手术治疗。主持和参加多项消化道肿瘤基础和临床研究,发表研究论文20余篇,参加2部医学专著的编写。                

    (党院办)

相关医生: 朱军 张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