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新闻 > 正文

院所动态

院所新闻

医管中心到我院开展安全管理工作检查

发表时间:2023-01-16
作者:张斯文 来源:党院办

    1月6日,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二级巡视员徐长顺带领由医管中心及行业专家等组成的检查组到我院进行2023年元旦和春节期间市属医院安全管理工作专项督导检查。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领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会议。

    督导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通过现场检查、访谈、查阅会议纪要及资料等形式就医疗安全保障、安全秩序管理、消防安全、危化品安全、实验室生物安全、意识形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在检查后的集中反馈环节,检查组专家们高度肯定了我院在意识形态、生产安全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也中肯地指出在入院安检处人员配备、麻精药品管理等方面还有优化空间,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

    听取检查组专家反馈后,徐长顺表示,检查是医院之间的交流也是通过旁观者帮助医院发现自身问题的一种方式,希望医院可以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加强对安全地管理,更好地保证诊疗秩序。同时,徐长顺代表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为全院职工送上了新年祝福。

    会议最后,马少华副院长表达了对此次医管中心前来督导和慰问的衷心感谢,并感谢医管中心对我院过去所作工作的肯定以及存在问题的指正。他表示,对于检查组发现的问题医院照单全收、尽快整改,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党院办 张斯文)


相关医生: 马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