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新闻 > 正文

院所动态

院所新闻

我院在2023年首都卫生健康系统品牌活动中载誉而归

发表时间:2023-11-03
作者:何雯 来源:党院办

    近日,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公布2023年北京卫生健康系统“好新闻”“杏林杯”“春雨榜”获奖名单,我院将其中4个奖项揽入囊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进健康北京宣传,鼓励首都卫生健康系统宣传干部、通讯员、医务工作者宣传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成就,为奋力推进新时代首都卫生健康现代化新征程营造良好舆论氛围,2023年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开展第22届“卫生健康好新闻”、第 32届“杏林杯”、第18 届“春雨榜”和第7届“优秀院报”4项品牌评选活动。我院接到活动通知后高度重视,宣传团队在院党委领导下积极组织申报,按要求遴选高质量作品积极参与。

    其中,我院选送的新闻作品《感受生命照顾生命的温度》(作者:管九苹)荣获第22届“卫生健康好新闻”新闻类一等奖;科普类作品《“万能神药”阿司匹林也不是随便吃的》(作者:王志慧)荣获第22届“卫生健康好新闻”科普类二等奖;由我院创作和制作的视频作品《“厚道石”说》荣获第 32届“杏林杯”视频推选活动公益类三等奖以及最佳剪辑奖。

    (党院办 何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