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护士之家 >> 护理动态 >> 正文

护士之家

护理动态

我院召开2018年“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5月8日下午, 我院主题为“专业、人文、创新、融合”的“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在报告厅隆重召开,近400名护士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节日。院领导朱军郭军沈琳苏向前邢沫隗铁夫许秀菊薛冬刘军燕宋玉琴出席了会议,与白衣天使们共度节日。

    1.jpg

    郭军副院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工作在护理护理岗位上,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护士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全院护士在医院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祝愿全院护士携手共进,再创佳绩。

    2.jpg

    护理部陆宇晗主任做了护理工作报告。陆宇晗主任首先代表护理部及全院护士向长期给予护理工作大力支持的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表示衷心感谢。接着围绕我院护理队伍建设、护理质量与安全、护理教学、护理科研、学术交流及健康促进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做了精彩报告。希望每一位护士能够以专业和人文精神,不断开拓创新,为我院护理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3.jpg

    沈琳副院长宣读了对我院优秀护理病区、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的表彰决定,在欢乐的乐曲声中,院领导为获奖科室和个人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许秀菊主席宣读了我院护理技能大赛获奖名单,院领导为获奖护士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朱军书记做大会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护理团队为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护理专业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我院护士用人文情怀照顾病患,用大国工匠精神深耕专业,在新时代成就最专业的自己,成为全国肿瘤护理的领军团队。朱军书记特别强调护士奋斗在医疗工作第一线,应自尊、自强、自立,也理应得到社会各界和医疗团队的尊重和关爱。

    4.jpg

    会上,“牵着你的手,走在阳光下”护理人文演讲比赛获奖者来自放疗科的王楠和乳腺中心的董寅平老师讲述了用自己的专业能力帮助患儿减轻痛苦,用倾听和陪伴温暖患者度过艰难时刻的故事,传达了厚重的护理人文精神,带给大家无尽的感动和启发。

    5.jpg

    新入职护士带来的一曲小合唱《起点》,展示了她们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的热情和梦想。外科护理团队带来的配乐诗朗诵《感谢有你》以来自患者和来自医疗团队的一封信的形式展示了护理工作的意义和价值,苏向前邢沫副院长作为特邀嘉宾深情的朗诵赢得了护士们阵阵掌声。内科护理团队带来的情景剧《当我遇到你》让大家看到护士不仅具有一颗同情和关爱的心,更具备专业的症状管理能力,而人文素养和专业能力将会使我院护理事业更加美丽绽放!

    6.jpg

    7.jpg

    大会在主持人的宣布下结束了。让我们共同携手,践行守护生命的誓言,为医院发展的美好明天再续新的篇章!

    8.jpg


相关科室: 护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