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徽闪耀 >> 活动资讯 >> 正文

党团建设

活动资讯

“忆改革三十载,抒心中万千情”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为引导我院团员青年充分认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弘扬改革开放的时代精神,进一步增强青年投身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9日下午,我院在科研楼四层会议室举行了“忆改革三十载,抒心中万千情”的演讲决赛。来自各科室的1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党委副书记严昆郭军以及工会、人事处、医务处护理部门诊部财务处、运营办等部门领导都出席了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29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前两轮初赛,12人进入决赛。选手们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和切身感受,以身边的变化热情讴歌了我国改革开放3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赞颂了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巨大变化。演讲的内容从改革开放30年的辉煌历程、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到医院30年的飞速发展再到北京奥运会、汶川地震、个人经历,十分丰富。比赛气氛热烈,演讲语言生动,充分展示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中西医结合科的孙洪莹获得了一等奖;ICU的陈小杰、运营办的王楠获得二等奖;乳腺肿瘤内科的谷友慧、骨泌的刘超以及药剂科的赵晶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党院办、工会共同主办。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充分表达了各科青年对改革开放30年光辉历程的颂扬,表达了对祖国日益发展壮大、国际地位日益提升的由衷自豪,展现了新时代广大青年积极向上,敢担时代重任的精神风貌。本次演讲比赛,活跃了医院文化生活,提升了素质,陶冶了情操,并对全院青年团员队伍建设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相关医生: 郭军 严昆 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