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徽闪耀 >> 活动资讯 >> 正文

党团建设

活动资讯

“体验红色之旅,在‘战争’中增进友谊”

    “体验红色之旅,在‘战争’中增进友谊”
    ——记团委秋游活动
    为传扬“红军”爱国之情,进一步丰富团员的业余生活,努力在青年团干中营造“勇于挑战、富于创新、团结协作”的进取精神,我院团委于10月25日组织青年团干来到香山脚下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红色之旅”团队户外作战训练活动
    还没有到达训练地点,大家就对即将要开始的一场"战斗"充满了兴趣,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早晨8点到达基地,在教官的指挥下,两队有序的换好迷彩装,戴上保护装备。手握仿真枪的团干们,一个个英姿挺拔、精神抖擞。“各就各位——开始 930分左右,随着教官的一声令下,战斗打响了。他们在门窗、墙角、轮胎、栅栏等实物掩体的掩护下,不时上演着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激烈对抗场面,举手投足间都显示出大家对守卫自己战场的认真与执著。掩护、射击,个个身手矫健,配合默契。"战地记者" 更是跑前跑后,传达着“枪林弹雨”中的消息。此时,结果的输赢已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此我们学会了关心他人,认知自我在团队中的角色定位,更为融洽地与群体合作。在欢声和笑语中,团干们增强了相互间的信任感,树立了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
    通过短短一天的培训,不仅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更重要的是深深的体会到了面对困难,勇于挑战,必能取得成功;1+1>2,团结、信任、相互协作的团体必能承载更加艰巨的任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于挑战自我,团结进取,努力争做全面发展的青年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