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徽闪耀 >> 活动资讯 >> 正文

党团建设

活动资讯

红色体验之感想二

             曾经很多次被《士兵突击》里“老A”们的气宇轩昂、英气勃发所感染,想不到有一天我也能穿上和“老A”一样的装备,竟然也是英姿飒爽。

    周六上午,我们一行34人汇聚香山脚下,伟大的抗日英雄佟麟阁将军就长眠于此。佟麟阁将军是我国抗战中最早捐躯疆场的一位高级将领,他的大义凛然、铁骨铮铮,给了全中国人以崇高伟大的模范。他用自己的生命拯救了民族的千秋大业,换来了今天的江山如画。怀着对老英雄的崇高敬意,我们的红色之旅也拉开了序幕。

    迷彩,狂风,漫天黄沙,旌旗猎猎,硝烟弥漫,是我们战争开始的地方。首先进行的是峡谷战,绿军守,蓝军攻。此战的重点在于不能正面强攻,只能从侧面包抄。三名女战士正面佯攻,几名男战士猫腰向东侧高地侧面进攻。面对对方不急不缓地防守,我不禁有些着急,大胆进攻吧。我正大咧咧地小跑前进时,突然肩头抖动了三下,枪里发出“GOGOGO的声音。完了,中枪了。抬头一看,正中高地一敌军正得意地微笑。自己迅速隐蔽下来,举枪还击。都怪自己太大意,挨了一枪,唉。正后悔懊恼中,忽然发现西边洼地隐藏一名敌军,那有一个!我招呼战友,快隐蔽!队长警告大家,说完趴到沙丘后。敌军发现了西边的队友,慌忙转身射击,此时敌军的后背暴露在我们面前,我和队友迅速冲出沙丘,将其歼灭,继续向东推进。

    有了先前的成功,我不免有些骄傲,于是肆无忌惮地端起枪向敌军扫射,忽然感觉肩头不断震动,侧面正中高地上的敌军死而复生,正向我扫射。自己迅速向最近的沙坑跑过去,但是已经为时过晚,我仰面躺在沙坑里,心里这个后悔,都是自己大意的结果。此时头上碧空万里,朵朵白云飘荡,四周沙峦起伏,黄褐色的枯草灌木在呼啸的风沙中瑟瑟抖动。我闭上眼睛,深深地吸了一口带有风中腥气的空气,独自享受战争空隙的愉快。

    几次大战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议论回味着战斗的乐趣。我想真人CS的魅力不仅仅在于体能的锻炼,更在于意志的强化和提升团体协作的能力,让人感受到自身的锻炼成长以及融入团队的归属感和成就感。

    经过半日的激战,我们付出满身的酸楚和疲惫,获得满身满嘴的沙土。而最重要的是,获得了愉快的心情和战斗的友谊。期待下一次的聚会,下一次的鎏战。

     

     

                                                                                           行政后勤团支部: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