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徽闪耀 >> 活动资讯 >> 正文

党团建设

活动资讯

“用心工作 点亮青春”——第二届青年岗位能手颁奖

            经过支部推荐、全院投票、专家评审,由人力资源处和团委共同举办的第二届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已经揭晓。6月19日,在科研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了第二届青年岗位能手的颁奖,医学部团委书记阮草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在会上由人力资源处隗铁夫处长宣读了对第二届青岗表彰的决定,他们是:吴楠(胸二),戴玲(门诊化疗病区),张红(淋巴肿瘤内科),赵晶(药剂科),姜北海(生化与分子生物学研究室),樊荣财务处)。康永新主席、阮草书记为获奖的六位能手颁发了奖杯和奖金,并号召全体团员青年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的精神。而后,两届青年岗位能手的代表武爱文吴楠和大家交流了他们对工作的感悟,一句句的肺腑之言让在座的青年受益良多。最后,运营管理办公室主任韩翠娥老师还对团干部进行了“如何做好工作”的培训,为第二届青年岗位能手的评选划上了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