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护理动态

护理部组织护理教学演示比赛

---护理部组织护理教学演示比赛

发表时间:2013-07-01
作者:本站编辑
     

    2013624日下午,我院护理部组织的护理教学演示比赛在科研楼四楼会议室拉开序幕,来自27个科室的护理骨干参加了比赛。护理部陆宇晗主任、周晶娟副主任及科室护士长共11人担任了评委。

    自我院教育处和院工会下发2013年度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教师教学演示竞赛通知,护理部就积极着手组织护理教学能手的选拔赛。各科室护理骨干踊跃报名,来自不同科室的27名选手经过半个月的精心准备,于624日下午在三尺讲台展示了她们的教学能力和风采。围绕着不同的护理专题,结合科室专业特色和临床实践,选题恰当、讲述内容重点突出、思路清晰、语言生动、教态自然大方,能够灵活运用各种教学技巧,短短十分钟,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特色和讲授风格,有的选手甚有大家风范,尽显教学功底。评委们时有点评,一致认为本年度护理教学演示水平较去年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这次的教学比赛让选手们展现了各自的风采,是一次展现自、锻炼自己的表达、演讲能力的机会。获奖前两名护理骨干将代表护理教研室参加院内的教学演示竞赛,预祝她们再创佳绩!             

     

    附:护理教学演示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赵艺媛(胸外二)、阮艳冬(结直肠肿瘤外科

    二等奖:侯妍妍(门诊)、康京京(乳腺肿瘤内科)、孙伟(胃肠肿瘤外科)、王艳艳(消化肿瘤内科

    三等奖:赵霞(肾癌黑色素瘤内科)、李春霞(放疗科)、刘玉莲(介入科)、张宏伟(胸部肿瘤内一)、赵旻(肝胆胰-Ⅱ)、张颖(头颈外科

    纪念奖:邱倩(麻醉科)、孙红娟(乳腺中心)、李宁(日间病房)、于欣(VIP-II)、赵晟汐(VIP-I)、安晓彤(妇科)、李春颖(肝胆外一)、杨蒙(ICU)、张莹(中西医结合科)、李丹(药理基地)、邵金星(胸内二)、王美佳(骨微创外科)、冯志超(淋巴肿瘤内科)、金伟杰(手术室)、李冯艳(胸外一)

相关医生: 陆宇晗 孙红